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家人

朋友... 家人... 爱人...
那一个比较重要....
我的答案是家人

我出生在一个不是很富有但却是一个很幸福的小康之家....
我的爸爸他真的尽他的能力拿他的命为了我们一家六口很努力的做工...
从小到大,我爸爸就是在新加坡工作...很努力的一个人赚钱养我们一家
现在50多岁的他每一天凌晨3点就起床...当我们睡着甜美时...
我的爸爸驾着摩托就这样去新加坡工作了...
我的爸爸很有原则不管大风大雨他还是一样不放弃...

我的妈妈也接近50了....在我的眼里她永远都是30岁!
很感谢我妈妈她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礼物给了我们....
我的妈妈是没有爸爸妈妈疼爱过的小孩...她会问自己我这样教导疼爱我的孩子对吗?
妈咪...我要说你在我心中是100%的好妈妈了....体弱的你幸苦了...

我在家排行最大所以我是大姐...
我有一个傻傻可爱笨笨的妹妹,她小我5岁!
还有两个超帅笨笨傻傻的弟弟,大弟小我7岁...小弟小我8岁...
我妹的个性比较特别...比我们硬了一些!也许是老二的关系吧!
可是她是一个会想的人...大姐希望你在每一方面都能成功!
我的大弟是个超善良的人...也许在他出生的时被护士压了他的头一下吧...
所以他的记性不是那么的好....
我的小弟就是我的小弟在我心中永远长不大的....
我希望两个宝贝弟弟可以好好的努力读书长大要赚多多的钱不想看见你们做苦工呀!

每一位女孩在热恋的当儿一定会问自己的男朋友一个问题
如果我和你妈妈一起跌进海里你会救谁先这类似的问题吧...
我也不例外...
我的老公回答我是妈妈....如果在热恋的女孩一定很伤心觉得男孩不够爱你....
可是我不一样...我很赞同我的老公的答案....如果我老公选我的话我会骂他没良心...
哈哈幸好我和老公一样...在眼里家人是最重要的....
妈妈只有一个失去了再也找不到回来了....
爱人失去了...也许在下一个转弯你会遇到你爱的人或爱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